我的奋斗目标!

音乐让我亢奋,中午花了些时间帮同事修mp3,果然如我所愿,达我所能!
选了几首最最喜欢的音乐放进去试听,竟然搞的自己很有斗志。
突然有种冲动,想成为一个不仅合格,而且优秀的编辑!再不虚度年华!
我要成为一个优秀的编辑,只要我还在出版社。我要用塑料袋子装6万块钱回家过年,就这样!哈哈!
 
此条目发表在苦瓜随感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我的奋斗目标!

  1. 说道:

    请问楼下那些问题都是干吗的…汗,你这空间太满了,我每次上来都要半天,留言速度极慢!

  2. 苦瓜说道:

    昨天有哥们提示这里太慢了,我把显示的帖子数减少了十个,怎么还是。。。
    可能是因为那些图片的问题,这些照片都是从flickr上链接过来的,所以每次space打开都要从美国的www.flickr.com下载,估计这就是原因。

  3. Unknown说道:

    对于有些网络msn的速度就是慢,有的还上不去呢 上去了该庆幸了
    不过我是不明白这“修mp3”和“做一个合格的编辑”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难道“修明白了mp3的逻辑”就可以当个“报社的好编辑”了???   呵呵……嘿嘿……    这个“斗志”!有意思!

  4. 说道:

    “用塑料袋子装6万块钱回家过年”,这句话太帅了!

  5. 往往说道:

    你什么时候给我修MP3,俺多少个25都装入别人腰包了.郁闷.kingbath

  6. 说道:

    “用塑料袋子装6万块钱回家过年”,傻根?

  7. tenner说道:

    真的是好慢,把自己的主页编辑得太差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