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赌局

 

昨天下午傲斐说她很想念兵工食府的麻辣烫,说要过来吃。当然是她请我了。那打台球是必须的了,一般和傲斐、刚子在一起的话肯定要玩的。我当然很乐意了,哈哈,于是四点半多就从社里出发回来,饭后到北洼路站南边的地下台球室。

起初两个人都表现平平,结果她鬼使神差地说要赌球,我一听来劲了,因为这样赌的话只要我稍微用心,最后肯定是大款了,于是约好一局1块钱。一局之后,我得到了1块钱。但我觉得这样致富速度太慢低了,即使打一晚上也没多少啊,于是就论球算,最后剩下球越多输得就越多,每球1块钱她估计承受不了了,于是降价为5毛,如果出现“七星”,也就是在一方赢得比赛时另一方没有进任何球的情况,那要奖励胜者的出色表现,可在桌面“面值”上再多得5毛,也就是4块。

这可是个不赖的生意啊,怎么说也是个“进项”啊!而且也不算太不公道,傲斐时常与我水平相当。我说怎么下午左眼皮老跳啊跳,好像没有什么明显的财路了,果然哈哈!于是,我打出“拼命赚钱娶老婆”的口号,不惜使用任何snooker里流行的设置障碍的方法,严格执行规则,黑球落袋就算结束,并且非常注意力度和留位,在使用缩杆和高杆跟进的杆法之前都要很慎重地分析于是我得了个新的称谓——“见钱眼开的东西!”结果,大多数情况下她都要每局输3块,桌边上我的钱越来越多了,以致要找个重物压着才好。再后来,我更来劲了,干脆不数球,直接两两点着球数钱,1块、两块她进球时我也会懊恼地说,“又赔了5毛”。

局面一直呈对我有利的单极化趋势发展,对手在掏出钥匙链零钱包里的所有1元硬币后,最终不得不拍出50元的钞票要求我找零。不过我们最终还是一致决定用我赢得的钱买两只台球专用手套——一种只有大拇指、食指、中指三个指头的手套,用较滑的面料制成,可以用来避免指间皮肤与球杆的摩擦所引发的杆头不易察觉的微小抖动,可以把球路控制得更符合意图。傲斐说她带着这只手套打球看起来很像女侠。

今天早上一到办公室,老郝就告诉我,社办的人给我来过电话,说是交党费的日子又到了支付了69块钱之后,发现身上的现金还有:11块、两个5毛、三个1看来还是不能轻信自己的左眼。

此条目发表在哈哈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台球赌局

  1. 说道:

    你一个月交69?

  2. 苦瓜说道:

    哪是一个月,那我还怎么活啊,貌似是半年的,或是一个季度的?

  3. tenner说道:

    这JB生活不是很爽的嘛!
    工作能开小差,又有美女陪打球!还能赢钱!真是爽死你! 

  4. 说道:

     我这个月工资也扣了120块钱党费,半年的!
    你丫在北京太潇洒了,上班还可以开小差和美女打台球!爽死!

  5. 苦瓜说道:

    觉得爽的话统统都tmd来吧!只要想潇洒你就一定能潇洒.不过,space上写的多半也全是好事.其实哪有那么多如意的事情啊.不如意的也不必拿来示人了,慢慢消化掉就可以了.但总之主流还是爽的.

留下评论